呆古酱

常年蹲坑等投喂( •̥́ ˍ •̀ू )

【林秦】破案子也要谈恋爱~

◎瞎jb写_(:з」∠)_

◎超级短小

◎努力在甜
 
 
     
 
      
秦明从现场回来的时候,天已经完全漆黑了。
 
 
田间的土路下过雪后更不好走,不至于像雨天一脚一个坑,但却容易打滑,脚下一滑鞋尖就直愣愣戳进土里。
 
 
秦明回来的一路上出警前擦得油光锃亮的鞋子和土来了好几次“深入”接触,这让秦明很是不高兴。
 
 
所以秦明没急着进门,而是在门口的水泥台阶上蹭鞋,刚把鞋底的泥蹭了个七七八八,听到动静的林涛已经从屋里出来,揽住了还在和鞋上的泥置气的秦明的肩膀把人往屋里推:“哎哟,老秦,外面冷不冷啊,快进来!”
 
 
“你说外面雪这么大,天也黑,现场不是之前就看过了么,有什么不放心的明天再看也行啊,大宝呢?还没回来?”林涛把秦明推进屋,回头又掩上门,风雪被隔绝在外面,屋里暖和了不少。
 
 
秦明跺跺脚,走到桌子旁边,拧开林涛放在桌上的保温杯,袅袅热气冒了出来:“这雪下的突然,这样下一晚上明天就很难再看出什么来了,就算之前拍过现场照片我还是不太放心。大宝学过痕检,所以带她再去看一次。她去放工具箱了,很快回来。”
 
 
秦明啜了一口林涛事先倒好的热水,温热的水滑过咽喉,驱散了体内的寒气,秦明不由得长叹了一口气。
 
 
放下杯子回过头,林涛正对着他笑:“鼻子都冻红了。”林涛说着,伸出手覆在了秦明被寒风吹得冰凉的脸上。
 
 
——啧,真冷。掌心碰到脸颊的那一刻,林涛被掌心传来的温度激灵了一下,不过......林涛没忍住轻轻在秦明脸上搓了搓,老秦的脸好滑啊......
 
 
秦明对林涛的举动很是嫌弃,他一边把脑袋往后缩,试图自己将脸脱离出林涛的“魔掌”,一边拨拉林涛的手:“林涛,放手。”
 
 
林涛沉浸在掌心里有点凉却滑滑的触感里,又看着秦明因为被自己捧着而有点鼓鼓的脸颊,皱起来的嘴唇,还有仍旧一本正经的表情,只觉着自己的心也跟着秦明嘴唇的开开合合荡啊荡的,根本没注意到他在说什么。
   
    
冰凉的脸有手掌可以捂热,嘴唇经了那么久的风,也应该捂一捂才是。这样想着的林涛不由低下了头。
   
   
“林涛,大宝待会就......”秦明觉得自己被林涛揉着脸的样子一定很蠢,更不想被大宝瞅见,可话还没说完,就被林涛突然封上的唇堵了回去。
    
  
不是那种仿佛要夺走所有空气的深吻,只是两人唇间的温柔摩挲,秦明却感觉到一股暖流,从相触的唇连带着手掌覆盖下的脸颊,再到两人紧紧相贴的胸膛,由上而下由内而外热了个通透。
  
 
呵,真是。
 
 
秦明发现自己竟然舍不得挣开林涛的手了。
 
 
被看见就看见吧,秦明颇有些无奈。
  
  
或许唇上的温热太过美好,秦明缓缓闭上了眼睛,嘴角也忍不住微微翘起。
  
 
我们拥有彼此,就算大雪封城,也是温暖如春。




————————————————————————————————
  
  
因为把工具放去后备箱而晚回推开门又发现上司在和男朋友玩亲亲的大宝:mdsg( ╯-_-)╯┴—┴
 
 

评论

热度(67)